




6.2万点赞 · 229收藏
1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2.1万
看大神们做的布丁,对于以前焦糖布丁的失败,今天卷土重来

1/8 备齐材料,纯牛奶我只用了一瓶

2/8 把纯净水倒入不锈钢的盘子里,大约盖住盘底。

3/8 熊仔糖倒入盘子里,不停的搅拌,融化成水

4/8 一直到全部融化,放凉

5/8 切好芒果

6/8 牛奶倒入熊仔糖水中,边倒边搅拌。

7/8 逃的布丁盒子还没有到货,暂时用酒杯代替,把芒果和牛奶倒入杯子里,漂浮的奶沫去掉,放入冰箱2到3小时

8/8 真的很好吃,芒果香和奶香味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