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8万点赞 · 132收藏
6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4万
超市里卖的炸鸡块好贵啊 一盒七八块就得二十多块钱 真心吃不起了啊 我还是自己做吧 为了吃 我也是拼了 一大早就起来做准备工作 不过味道还不错哦 值了

1/10 将肉切块 用盐 胡椒面 酱油 蛋清腌制一晚 然后倒入面粉搅拌均匀 倒入蛋黄

2/10 准备面包粉

3/10 鸡肉块均匀的裹上一层面包粉

4/10 把锅烧热 倒入花籽油

5/10 烧至油温七成热 放入鸡块

6/10 炸至微黄 盛出

7/10 依次炸完

8/10 再次放入锅中 重炸一遍

9/10 左边是炸一遍 右边是炸了两遍的颜色

10/10 全部炸好出锅啦
炸完一遍再复炸一次 这样炸出的鸡块好熟也很脆的 要一直用小火 不然外面焦了 里面还不熟 小心油烫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