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0万点赞 · 1862收藏
独家 · 7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3万
营养丰富的南瓜,加上燕麦和牛奶,打成香浓的南瓜燕麦奶,热乎乎的非常好喝,适合在这个季节早晨享用。做起来也很简单,今天推荐给我的小伙伴们!

1/8 提前把南瓜蒸熟。

2/8 燕麦两勺放一碗里。(我用的勺,就是咱家喝汤用的普通小勺)

3/8 白糖一勺放一碗里。

4/8 所有都准备好啦。

5/8 把南湖,牛奶,燕麦,糖一起放进榨汁机里打匀。

6/8 然后倒入无油锅 小火烧开。

7/8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适量的蜂蜜。(不喜欢可以不加蜂蜜哦)

8/8 成品图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