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8万点赞 · 4282收藏
397.8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6万
其实我以前做鱼,都是炸过一遍,可老粘锅,这次就没有,怕不好看。

1/6 把杀好的鱼洗干净,在鱼身上划三刀,两面都划,这样比较容易入味。

2/6 把材料都切好。

3/6 放油,把材料放到锅中爆香。

4/6 锅中放水,把鱼放下去煮。

5/6 把瓣豆浆,醋,酱油,盐放下去煮。记得把鱼翻一翻,让两面都入味。

6/6 大火烧开,转为小火收汁,装盘撒上葱花一道红烧鱼就好了。
翻面鱼的时候,要轻翻,免得把鱼弄散了,下姜,醋是为了去掉腥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