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1万点赞 · 17收藏
4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9.8万

1/12 材料准备好

2/12 牛奶,糖粉,油搅匀

3/12 筛入面粉

4/12 搅匀,过筛面糊

5/12 过滤好就可以煎

6/12 姚一勺放锅里摇匀,放电磁炉开小火比用煤气来的容易,煎一面就好,这样不会两面都焦,后来怕不熟,我把皮全部放锅里蒸了几分钟,再拿出来晾凉,全部煎好就可以备用

7/12 奶油加糖粉打发

8/12 每次打的都不咋的,打的不好等会水果就会掉出来

9/12 火龙果切片,就可以开始做

10/12 一层皮,一层奶油,一层火龙果,重复步骤

11/12 奶油打的不怎样,所以做出来有点难看

12/12 切开就可以吃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