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8万点赞 · 34收藏
3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2.3万
本来想用沙拉酱,里面加西红柿片的,但是后来用了番茄酱,就没加,朋友们如果用沙拉酱的话,可以加西红柿片,很好吃的

1/9 准备好需要的东西,切片

2/9 两片面包各涂抹番茄酱

3/9 把切好的黄瓜片覆盖上去

4/9 然后把摊好的鸡蛋放到上面,减去四角,以备后用

5/9 然后把切好的火腿片放上面

6/9 然后再把生菜,剩下的鸡蛋放到上面,涂抹番茄酱

7/9 盖上另外一片面包,

8/9 切开,四角插牙签

9/9 然后摆盘,就可以吃啦
个人觉得买的面包还是买大片的,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