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9万点赞 · 197收藏
独家 · 6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800
芋圆的话一次可以做多点放冰箱冷冻,配红豆汤之类的都很好吃哦。

1/11 南瓜、香芋去皮切块放进锅里蒸熟

2/11 锅里放入水烧开放入西米,一边煮一边搅拌,煮到中间还有一个白点的时候捞出浸泡在冷水内。

3/11 蒸熟后的南瓜、香芋压成泥状,香芋泥放入少许糖、牛奶和糯米粉揉成面团,南瓜比较多水分直接放入少许糖和糯米粉揉成面团

4/11 揉成面团备用

5/11 撒少许干粉把面团搓成长条后切成小粒

6/11 切好撒上干粉防粘

7/11 锅里放入水烧开放入芋圆煮至浮起捞出凉水泡

8/11 牛奶烧开转小火放入西米、糖在煮开

9/11 再放入芋圆搅拌

10/11 煮开后即可,放入冰箱冷藏后更好吃哦

11/11 炒鸡好吃
牛奶可以换成椰奶或其它都可以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