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4万点赞 · 13收藏
独家 · 5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7万
由于是南方人面食做的少,再加上不太爱吃甜点,印象当中外面买的甜点很甜,不知道自己做的甜点可以自己掌握甜度还有做法可以随意搭配,我最近半年喜欢上了烘培,但是技艺有待提高。。。

1/9 把花生芝麻和面粉各自炒熟备用

2/9 揉好面醒发一个小时,期间把酥油皮准备好

3/9 水油皮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圆饼,把酥油皮放中间

4/9 把水油皮上下折一下盖住酥油皮

5/9 再把水油皮的两边对折一下

6/9 把厚的一个长方形擀成薄的5mm的大长方形,把长的一边卷起来,在收口处刷一遍水收紧

7/9 切4cm宽的剂子一边捏紧一边按扁然后就可以包了,像包包子一下然后按扁

8/9 刷上蛋液洒上芝麻在预热的烤箱里210度烤40分钟

9/9 烤完晾凉……香酥可口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