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8万点赞 · 931收藏
9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593
普通的面包材料加了香蕉味道更加香甜可口,做了一个排包,吃起来更加顺口带劲。。。这些材料做*模具三盘。。。

1/18 发酵粉用淡奶油和牛奶划开

2/18 加入鸡蛋白糖和盐

3/18 放入香蕉

4/18 搅拌均匀成香蕉浓汤

5/18 加入面粉

6/18 揉成面团

7/18 加入黄油揉至出手套模

8/18 发酵成两倍大拿出排气。醒发十五分钟

9/18 分成适合烤盘长度的面团做成长方形

10/18 擀成长片

11/18 然后卷起来

12/18 整理成中间稍微粗点的长条

13/18 并排放入烤盘。烤箱发酵四十分钟

14/18 取出来涂抹蛋液,预热烤箱。撒上白芝麻

15/18 烤箱170度25分钟烤好

16/18 断电马上端出烤箱。

17/18 稍微有余温放入保鲜袋保存即可

18/18 效果图
里面可以添加馅料。注意观察火候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