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7万点赞 · 1560收藏
73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212
奶盖就是覆盖在奶茶或者红茶上面的那层甜蜜的奶油,最后一定不要用吸管来饮用哦,*,很美妙的口感。

1/7 纯净水坐开。

2/7 奶茶粉放入杯中。

3/7 倒入纯净水,留三分之一的空间。自然放到温凉。

4/7 淡奶油中放入盐和砂糖打发到8分状态。

5/7 装入裱花袋,能轻易流出即可。

6/7 把淡奶油挤入奶茶杯中就可以了。

7/7 表面用可可粉做装饰,喝完奶茶别忘记用舌头舔舔嘴巴周边的奶盖哦。哈哈,很有意思的。
1、奶盖中加入适量的盐,口感很奇特。
2、打发到可以流动的状态即可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