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9万点赞 · 160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2.6万
这几天我蒸了紫薯有点多,所以想办法做了一些小点心,给友友们分享!

1/12 紫薯我是蒸好的加入牛奶搅拌

2/12 面包把四边切边备用

3/12 放入锅中蒸一分钟,使面包变软就可以

4/12 香蕉切成长方形条状

5/12 面包热的时候用擀面杖擀成面包皮

6/12 涂上紫薯泥

7/12 放香蕉裹起来

8/12 裹好后切一公分左右的块

9/12 切好摆盘

10/12 我今天用的是草莓酱和葡萄干点缀了一下,喜欢的朋友可以换自己喜欢的果酱

11/12 好了,可以吃了

12/12 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,用的是番茄酱点缀的,酸酸甜甜
面包要加热一下变软了容易擀平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