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3万点赞 · 315收藏
独家 · 3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2万
水果加酸奶,味道好,助消化,有宝宝的友友们可以考虑做给宝宝吃哦!

1/7 先来个成品图。

2/7 所有材料准备好。

3/7 香蕉去皮,草莓去蒂用流水洗干净。

4/7 香蕉掰小块,草莓切四个片装的做装饰,其他切块。

5/7 先把水果放入料理器。

6/7 倒入酸奶,浓浓的,超好喝。搅拌至草莓成小颗粒状,就可以了。

7/7 倒入喜欢的被子里,开始吃喽!我家宝贝把碗里的吃完了。还抢我的杯子里的!
喜欢吃甜的友友自己*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