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4万点赞 · 745收藏
9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603
小时候的味道,小时候没有什么甜品吃,只有自己种的玉米和红豆成熟了,摘回家一起熬煮,加点点白砂糖就觉得好甜好香,那味道才叫美啊。

1/10 红豆提前几小时泡发

2/10 洗净沥水后放入锅中

3/10 新鲜嫩玉米,洗净

4/10 沥水后加入红豆锅中

5/10 加入适量清水

6/10 大火烧开

7/10 转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

8/10 加入冰糖煮沸即可

9/10 盛出即可食用

10/10 成品图
小时候有点白糖加入就觉得很幸福了,其实加点冰糖口感更好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