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8万点赞 · 313收藏
独家 · 2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4万
自制的干净,芝士多多,还能拉丝

1/13 所有主料倒入厨师机,牛奶280左右,根据自己的面粉增减

2/13 2档揉成光滑面团

3/13 4档揉出手膜,我懒得揉太久,就稍微看的过去就停了,等不急

4/13 天气太冷了,就将面团放入面包机发酵,快一点,家里烤箱也可以发酵的

5/13 面团发酵到两倍大

6/13 拿出来揉一下,排气,分成三个,擀成平的面皮

7/13 用叉在面皮上叉几个孔

8/13 挤上番茄酱,抹匀

9/13 撒一层芝士碎

10/13 放上玉米,香肠或者培根

11/13 再铺上满满的芝士碎

12/13 烤箱预热190℃,烤15分钟,根据自己烤箱的脾气而定

13/13 两种披萨搞定
第一个玉米没挤出水,有点湿,根据自己口味加香菇或者其他素菜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