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1万点赞 · 438收藏
10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6万
我用的是猪肉松,猪肉松香味浓郁,味道鲜美,生津开胃,干软酥松,易于消化。

1/11 面粉加水,酵母粉揉成面团

2/11 揉好的面团静止发酵,盖上盖子

3/11 面团膨胀比原来的面团大了,拨开面团里面呈网状,面就发好了

4/11 把面团分切成差不多大的面剂子

5/11 把面剂子压扁擀开成面皮

6/11 面皮上撒上肉松

7/11 把面皮卷起,两头捏紧防止露出肉松,再把面拧几圈

8/11 拧好后两头收进压扁,一面涂上芝麻

9/11 电饼铛上涂上少许的油,油热后把饼放进电饼铛里两面煎黄至熟

10/11 煎好的芝麻肉松饼,好香啊!

11/11 芝麻肉松饼成品图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