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8万点赞 · 31收藏
独家 · 5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2万
清香脆甜,我有二十多年没吃这个菜了,昨天回老家,去地里看到了南瓜藤上的花就忍不住摘了一点,今天炒着吃了还是儿时的那个味,可好吃了。可惜太少了。

1/9 南瓜花折干净

2/9 洗净

3/9 青椒切丝,大蒜拍碎。

4/9 热锅给油

5/9 给大蒜炒香

6/9 给青椒丝炒匀

7/9 给南瓜花和梗炒匀

8/9 给盐,少量味精炒匀。

9/9 装盘
这个菜很简单的,大火炒一到两分钟就可以了,有红辣椒可以给点,我家只有青辣椒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