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9万点赞 · 258收藏
4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6万
以前不会做,看到别人做,可羡慕了,终于自己也会从头到尾的把它做出来了,想吃时,就可以做了,,,

1/13 把冻的虾仁冲水

2/13 在把它沥水,用毛巾吸水,

3/13 把虾放盆里,放点葱油,搅匀

4/13 在加生粉3克,打上劲

5/13 把打好的虾仁加盐,鸡精,味精,胡椒粉,糖,拌匀

6/13 在加胡萝卜,肥胖,拌均匀

7/13 装小盘,放冰柜冻一会,待用

8/13 先把水烧开,碗里加100克生粉,澄面250克

9/13 加开水和面,和均匀后,加猪油,

10/13 把它搓成面团,在搓成长条,下一挤子,

11/13 用拍皮刀把它拍圆

12/13 在放上虾陷,开始包

13/13 这个就是包好的成品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