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3万点赞 · 144收藏
独家 · 3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6万
千万不要加鸡蛋!

1/12 牛奶,油,面粉,盐,糖霜,酵母粉导入面包机发面一个半小时(放鸡蛋的话牛奶少点面粉多点,不然水分多)

2/12 准备配料

3/12 分了两坨

4/12 可怜的我没有擀面杖,玻璃瓶最好啦

5/12 没叉子,牙签哦

6/12 一小坨包香肠

7/12 切切切

8/12 刷刷刷

9/12 摆摆摆

10/12 十分钟,上下火,再取出刷油,在铺上起司十分钟

11/12 起司冒泡后取出

12/12 味道太棒啦
高热量食品,吃了发胖哦,初学者建议买披萨饼比较好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