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2万点赞 · 252收藏
独家 · 3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2万
今天第一次做蛋挞,之前看了很多哈友们的方法,然后自己摸索着做一个!

1/13 把材料准备好(合照把酸奶忘了,“碎”过“碎”过~)

2/13 纯牛奶加热(别煮开哦),放入白糖搅拌溶化

3/13 把蛋黄放到淡奶油里,搅拌均匀

4/13 把牛奶倒入拌好的鸡蛋奶油里,搅拌均匀

5/13 过滤蛋挞液!把残留的鸡蛋白过滤出来

6/13 蛋挞皮准备好

7/13 倒入蛋挞液

8/13 准备放入烤箱

9/13 放入烤箱,上下180,烤25分钟

10/13 再烤蛋挞的同时,切木瓜丁备好(我切得少,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,我一次只能吃两个*^_^*所以看有多少人吃就切多少,剩下的木瓜可以打木瓜汁哟)

11/13 刚出烤箱(颜色有点深了)

12/13 把酸奶倒入蛋挞中,放些木瓜丁

13/13 再来一张!
酸奶还是要原味的好一点,我用的是蓝莓味的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