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9万点赞 · 2548收藏
独家 · 67.3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5万
用电饭煲做面包简单方便而不用盯着烤箱,做好的面包也是一样的拉丝松软

1/18 和面桶下牛奶和鸡蛋

2/18 下糖、盐

3/18 下高筋面粉

4/18 下酵母

5/18 搅拌成团下黄油

6/18 搅拌至拉开薄膜状态

7/18 揉圆放回和面桶盖上盖子发酵

8/18 发酵至2.5一3倍大

9/18 搅拌10秒排气

10/18 分成6等份稍作整形

11/18 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

12/18 将面团整形揉圆

13/18 完成后放入电饭煲进行二发

14/18 二发至2倍大按蛋糕键进行烘烤

15/18 烘烤完成

16/18 倒扣脱模

17/18 一道美味的电饭锅面包就做好了

18/18 我是千里駒,来香哈一起交流吧!
1、我是用电饭煲的蛋糕功能烘烤面包的,全程40分钟
2、脱模后晾至手温密封保存这样可保持面包的柔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