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9万点赞 · 368收藏
独家 · 3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7万
感觉还是自己做的好吃。

1/18 准备好食材。

2/18 把牛奶,油,20克糖到在一起搅拌均匀。

3/18 然后筛入面粉和口口粉,拌匀。

4/18 烤箱预热。

5/18 把蛋磕开蛋黄放在碗里。

6/18 然后放在口口面糊里拌匀。

7/18 蛋白放在厨师机里加入7、8滴柠檬汁用5铛把蛋白打到有鱼眼泡。

8/18 加1/3的糖继续用5铛打。

9/18 再加1/3的糖撹打。

10/18 打到有纹路时。把剩下的糖倒在蛋白里接着撹打。

11/18 提起打蛋器有小弯钩即可。

12/18 分3次加到口口蛋黄糊里。

13/18 用翻拌的方法拌匀。

14/18 准备8寸萨瓦林用少量的黄油涂抹均匀。把蛋糕糊倒在模具里。将模具在桌上震动几下。进烤香140℃烤50分钟。

15/18 出炉

16/18 倒扣在凉网上,3、4分钟。

17/18 脱膜。

18/18 凉凉后装盘。
这个方子里的油,我放了一半的橄榄油,一半的菜籽油。没发现有异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