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7万点赞 · 3148收藏
独家 · 1.7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2.9万
冰激凌真的可以有好多做法,只要有奶酪或者淡奶油!

1/6 准备材料

2/6 鸡蛋打发,膨胀即可

3/6 鸡蛋打好加入牛奶搅拌均匀

4/6 另拿一个盆放入奶油奶酪、白糖、香草精

5/6 彻底打发加入搅拌好的鸡蛋液,加入草莓,再打5分钟放入冰箱冷冻室,一小时后拿出来搅打再放冰箱。第二天就可以吃了

6/6 吃的时候要拿出来回温,不然挖不动啊
草莓可多可少,也可以换成芒果等水果!鸡蛋可以不用去蛋清,以免浪费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