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8万点赞 · 2收藏
独家 · 1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6万
自己在家做奶茶其实比较方便,我就是上次做的奶茶珍珠时多做出来一些放到冰箱里冻着,用的时候随时可以拿

1/10 准备好食材

2/10 红糖水放入锅中熬开

3/10 将珍珠放入里面煮到15分钟后,关火焖至透明

4/10 捞出珍珠过冰水

5/10 捞出珍珠备用

6/10 糖水放凉后,倒入容器中

7/10 加入珍珠

8/10 芒果切成小颗粒

9/10 切好的芒果也放入杯中,再加入淡奶油

10/10 放到冰箱里稍冷藏一下,口感更佳
芒果用的时候再切成小粒儿,提前切怕氧化不好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