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1万点赞 · 1474收藏
19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6万
老馋着想吃,今儿屏不住了。试了试,不难,就是有点烦。?

1/14 先做糕粉,把60g糯米粉放锅内小火翻炒至熟

2/14 颜色稍变黄,味道有点香香,状态稍点有块状,我大约用时20分钟

3/14 糖用开水化开十牛奶十糯米粉125g十玉米淀粉

4/14 搅拌成糊,再用筛子过滤

5/14 大火蒸30分钟

6/14 黄油化成液体倒入蒸熟的糕里

7/14 搅拌好放冰箱冷冻半小时降温

8/14 淡奶油打发,芒果切丁

9/14 准备包了

10/14 取30g左右放入糕粉滚一圈

11/14 放奶油和芒果

12/14 包得比较难看啊

13/14 收口朝下还不错

14/14 味道还行??
做糕粉一定要小火炒,急不得,否则容易焦。雪媚娘皮蒸好时很粘,冷却就好多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