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5万点赞 · 149收藏
6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6.9万
这个做法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,感觉有点像美国的热狗,但是又特别小,就叫迷你热狗吧,外焦里嫩,基本上两口一个,非常适合聚会,party,小朋友一定会很喜欢呢!今天我用的是鸡肉肠!味道鲜美!

1/7 将面团分成若干小块按平

2/7 用手拉成长片状,放上肠

3/7 卷起这样

4/7 二次发孝1小时

5/7 涂上鸡蛋液

6/7 放人预热190度烤箱25分钟

7/7 晾15分钟开吃
发面团和我的火腿奶酪面包的做法一样,大家可以参照一下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