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8万点赞 · 6收藏
2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2.6万
炒時用筷子不停的轉圈攪拌,鍋鏟沒那麽好用.瀝好的豆沙水靜放3个鍾基本不会流走豆沙了.

1/7 紅豆浸泡一夜,放水超過豆多一些.高壓鍋煲跳壓后小火煮30分鐘.

2/7 煲好的豆基本沒水了,鍋內直接用木鏟壓爛.

3/7 扙面棍都用上了.

4/7 壓爛后放水鍋內洗,拿過瀝器過瀝瓶內.渣放水里搓洗.

5/7 過瀝后瓶里靜放3小時后用沙布扭干水份.扭干后的都沙出來了,蠻多呃.

6/7 不沾鍋干水后放一勺油.糖跟豆沙放鍋小火炒30分鐘.糖我分兩次放,炒到豆沙水份發完.

7/7 炒好的都沙.准备做豆沙餅呃.
筷子攪拌炒,熱天豆放冰箱浸泡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