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9万点赞 · 1935收藏
独家 · 35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80
我做过烤箱烤的甜甜圈,真的没有油炸的好吃,虽然有点油多,但是偶尔吃一次,应该也没关系的

1/14 准备材料

2/14 牛奶加热40度

3/14 加入酵母,搅拌均匀,静置十分钟

4/14 面包桶内加入所有材料

5/14 放面包机,启动发面团功能

6/14 发酵好,排气,分成15个小面团

7/14 取出一个面团按成饼,用找个合适的小杯,我用的是药瓶上的小杯,在饼中间按下去,再把中间拿出来

8/14 成为一个圈

9/14 热锅下油,油热下甜甜圈,小火炸到两面金黄

10/14 全部炸完取出,晾凉

11/14 白巧克力加可可粉,隔水加热

12/14 搅拌一起

13/14 甜甜圈蘸上可可粉和白巧克力的混合液,在上面撒上彩糖,放凉后混合液就干了,可以尽情享用了

14/14 图1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