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2万点赞 · 20收藏
独家 · 5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3.8万
好久没做过蕃薯饼了,它的做法和南瓜饼是一样的

1/7 蕃薯削皮切成块,锅里放少量水放入蕃薯煮熟

2/7 煮熟的蕃薯捞出捏碎,趁热加入白糖

3/7 糯米粉和面粉搅拌均匀

4/7 蕃薯倒进糯米粉里一起和成面团,醒半小时

5/7 取一些蕃薯面团做成饼,热锅冷油放入饼开始小火煎

6/7 煎好了,上盘

7/7 再来一张
煎饼的时候一定要小火哦,我用电磁炉煎,火不够均匀,煎出的饼不怎么好看,有点蕉了。下次用煤气灶煎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