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8万点赞 · 99收藏
2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6万

1/7 油麦菜摘好,洗干净(我这个是在家放了三天的油麦菜,有些黄,)

2/7 油麦菜切三刀即可,不用切太小!

3/7 蒜切沫,姜切丝,一部分蒜切片

4/7 起锅放油,待油七分热时放大料,随后放姜丝,蒜片,爆出蒜香,

5/7 把切好的油麦菜放锅,翻炒,

6/7 油麦菜不用菜太熟,太熟了就没有嚼的味道啦,炒之八分熟即可!

7/7 最后出锅前把剩下的蒜沫撒进锅里,关火搅拌几下,蒜香味就出来了,听说味精吃多了不好,我今天没有放味精,喜欢吃味精的朋友最后在放些味精就可以开吃啦,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