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9万点赞 · 383收藏
7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32
班戟皮我就不再写一遍了.下面千层蛋糕的菜谱已经写了几遍了.奶油我是用*直接烧化.稍微有点蕉至.很好吃.喜欢可以这样做?

1/7 奶油➕5克糖粉打发.适量加一点点调味酒口感更佳

2/7 香香留1/3剩下的全部切丁拌成泥.

3/7 加入奶油搅拌均匀即可

4/7 皮摊开.加入奶油包裹在中间.

5/7 放在盘子里面.挤上奶油.放上香蕉切片.把砂糖直接放在香蕉上.用火枪直接烧至焦糖色.挤倒入剩余的奶油.奶油也是用火枪烧一下.或者直接不要打发.搅拌粘稠即可.倒在上面自然流动即可

6/7 开心果切碎随意洒落

7/7 摆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