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1万点赞 · 134收藏
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7万
第一次做不很得心应手!下次就会好点吧!

1/15 用牛奶把发酵粉融化静止几分钟,然后把除黄油以外材料放进盆里!

2/15 用融化酵母粉的牛奶拌面,揉成如图一样的黏黏的!

3/15 大概揉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变成三光,手光 盆光 面光!

4/15 用手揉面七八分钟!就可以看到粗膜就可以了!

5/15 把融化好的黄油放面团上!让面团和黄油充分融合!
6/15 继续揉面八分钟!揉出手套膜!这个图片忘记拍了!

7/15 放入盆中自然发酵成原面团的两点五倍大!手指沾面俺下面团不回缩就可以了!

8/15 拿出面团揉面排出气体!分成五个一样大的面团!

9/15 把面团擀成长方形!一半抹上黑芝麻馅,一半用刀划成细条!

10/15 带馅的那一半卷起!

11/15 切细条的那一半包住带馅的那一半!用黑豆做眼睛!

12/15 五个全部做好,二次发酵!

13/15 刷上蛋黄液,撒上椰蓉!

14/15 放入预热好烤箱内,180度25分钟!完美出炉!

15/15 摆个照型再来一张!
发酵要到位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