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1万点赞 · 1353收藏
独家 · 11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9万
感恩的心、感谢香哈、感谢哈友们的支持、衷心感谢你们啦。永远爱你们呦。 #感恩节#就要到了,感恩节是很受欢迎的西方节日之一,对许多美国人民来说 感恩节就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。想比不少人都很好奇西方感恩节吃什么(也包括我)面包是西方人最常见的吧。

1/30 备各种食材。

1/30 备各种食材。

2/30 几种食材放面包机桶里,黄油先不要放。盐+糖对角放。中间放酵母粉。启动揉面程序20分钟,

2/30 几种食材放面包机桶里,黄油先不要放。盐+糖对角放。中间放酵母粉。启动揉面程序20分钟,

3/30 一程序过后+软化的黄油。(我这黄油放的少,按食材配比应该是25克,给减去一半,10左右) 继续启动揉面,

3/30 一程序过后+软化的黄油。(我这黄油放的少,按食材配比应该是25克,给减去一半,10左右) 继续启动揉面,

4/30 揉两个程序后,出手套膜状。薄如纸。继续揉几分钟后,放面包机里发酵。

4/30 揉两个程序后,出手套膜状。薄如纸。继续揉几分钟后,放面包里发酵。

5/30 发面过程差不多两小时,面发的非常好,发酵至够三倍大哦。再次启动揉面程序揉10分钟。也就是给面团排排气。

5/30 发面过程差不多两小时,面发的非常好,发酵至够三倍大哦。再次启动揉面程序揉10分钟。也就是给面团排排气。

6/30 取出面团分割三等份剂子,揉匀醒发10多分钟。取一面剂搓条,

6/30 取出面团分割三等份剂子,揉匀醒发10多分钟。取一面剂搓条,

7/30 擀成长舌状。

7/30 擀成长舌状。

8/30 从任意一头卷起,

8/30 从任意一头卷起,

9/30 依次做好另外两个,放土司盒里。准备二次醒发。

9/30 依次做好另外两个,放土司盒里。准备二次醒发。

10/30 醒发好至七、八满。预热烤箱180度、5分钟。送入烤箱,180~185度烤40分钟左右。

10/30 醒发好至七、八满。预热烤箱180度、5分钟。送入烤箱,180~185度烤40分钟左右。

11/30 时间到,烤至颜色还可以吧,

11/30 时间到,烤至颜色还可以吧,

12/30 放凉一会脱模,

12/30 放凉一会脱模,

13/30 侧面图。这张最清楚了。

13/30 侧面图。

14/30 有点拉丝哦,非常筋道,

14/30 有点拉丝哦,非常筋道,

15/30 成品图。

15/30 成品图。
烤至时间,温度,仅供参考。
+黄油量给减去一半,说实话做这些我基本少用黄油。咱也说不清楚,黄油热量高还是低。经常是用玉米油,花生油代替了。
晚上拍的灯光暗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