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4万点赞 · 170收藏
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4.6万

1/11 陈了黄油外所以材料放一起

2/11 揉成面团后,把黄油放中间,继续揉成团

3/11 发酵比之前大2.5倍

4/11 拿出排气后分成均匀面团5份

5/11 面团擀成长方涂上奶油,留出一点边缘

6/11 从有奶油这边开始卷起,用刀切成一条一条的

7/11 扯起一条包在卷的那边,直到每条都包好,

8/11 毛毛虫样子就有了

9/11 依次做好放烤盘里罢好,里面放一碗开水进行,二次发酵大约1个小时

10/11 二次发酵好刷上鸡蛋液,用红豆做眼睛,(家里没有红豆,我用了绿豆)烤箱180烤20分钟

11/11 成品图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