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6万点赞 · 205收藏
独家 · 2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2.5万
家里有自己挤的树莓汁,纯天然的就想着给宝宝做点吃的,溶豆吃过了,就做点蛋糕吧!一般8个月以上对以下食材不过敏的宝宝就可以吃了!

1/11 来张材料全家福,糖我放了25g

2/11 蛋黄+糖+柠檬汁搅匀+树莓汁搅匀+食用油搅匀(里面的糖要搅化)

3/11 筛去粉类

4/11 搅匀,不要起筋

5/11 蛋白加柠檬汁打发有大泡泡,分次加糖

6/11 打到中性发泡(有峰尖)

7/11 先取一些加到面糊里,搅匀后

8/11 到入剩下的蛋白里搅匀,不要消泡哦!

9/11 到入模具里

10/11 170.150烤大概半小时左右!

11/11 出炉的时候要震两下,这样不会回缩,倒扣在晾网上!凉了后,起下来!
糖看自己宝宝月份去加,可少加,我家烤箱底火重,温度看自己烤箱脾气,我都是先烤20分钟,再把热风开了,在烤10分左右,请按会回弹,一般就好了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