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9万点赞 · 278收藏
独家 · 10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5.0万
饼要薄点,厚了发*

1/6 把玉米面跟白面还有所有辅料都放一起,加温水和面

2/6 两小时左右面发到这样,全是蜂窝眼就好了

3/6 把手沾油,捧出点面拍匀放到锅里

4/6 等到锅热定型以后,锅底再加上点水,就像水煎包似的

5/6 盖上上面的盖加热,把锅底下的水靠干就好了

6/6 十多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
饼子一定要薄,不然电饼铛一压就会膨胀不出来,会很硬,也可以放到蒸锅里蒸一下,出锅后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把平面放到锅里烙一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