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6万点赞 · 124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8万
简单易学

1/12 这是两个月前做的,然后拍下照片没有发,今天又做了一遍,建议白糖就少放些吧50克就好,不然甜死人不偿命啊!

2/12 黄油巧克力隔水融化

3/12 小火搅拌均匀

4/12 白糖放入鸡蛋打匀

5/12 巧克力融化搅匀

6/12 倒入打匀的蛋液

7/12 搅拌均匀

8/12 搅拌均匀

9/12 筛入低筋面粉

10/12 搅拌

11/12 入模

12/12 上下火 220度,蛋挞模9分钟
小技巧就是方便快捷省事简单,就是很简单,东西按比例混合搅拌就OK了,建议糖少放,因为有巧克力所以尽量按个人口味放糖!我用的是蛋挞的模烤9分钟就好,所以我起名 9分钟小蛋糕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