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0万点赞 · 131收藏
2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0万
我也是个新手 这只是我的烘培过程 我也曾找别人的方法但没成功 所以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友情提示 所以就算失败了也不要怪我 我还刚上路 不过这个算戚风路上的进步了 哈哈 开心

1/12 准备材料
(我用的是电动打蛋机 还有筛子忘拍了)

2/12 蛋白蛋黄分离
可以用勺子或者分离器
(严重怀疑我妈买的蛋是假的 蛋黄这么扁 难分离)

3/12 蛋白加白糖打发成奶油
我是先打了一会再加的白糖
低速到高速 差不多有五分钟 直到奶油泛开 (跟涟漪一样 有两个小尖尖)

4/12 蛋黄打成糊
剩余材料都倒入 面粉和奶粉(没有也可)最好筛子筛一下(没有也可以)
用打蛋机打成糊 大概三分钟
(注意角落都打一下 不要有成团面粉)
(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次了..)

5/12 混合
打发的蛋白倒入蛋黄粉糊里
顺时针上下翻 千万不要胡乱搅拌
(其实我也翻不好 旁边的浆我都挂掉了)

6/12 倒入磨具

7/12 放入烤箱烘烤
上下一百八十度 三十分钟

8/12 出烤箱
(事实上我定了二十分钟 结果还没熟
所以那个小孔是我试探的..)

9/12 脱模
(最好在模具边缘刮一下 容易出模 )

10/12 还是有点没发起来

11/12 我涂了自制的黄桃酱

12/12 可能糖不够 味道不是很甜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