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0万点赞 · 139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9.2万
奶酪开包好长时间了,想着做南瓜饼时把它包到里面尝尝,没想到拔丝非常好吃,分享给友友们。

1/10 南瓜去皮去瓤切片上锅蒸熟

2/10 放入糯米粉用筷子搅拌

3/10 不烫手和成面团

4/10 分成大小均匀的几份

5/10 准备好奶酪和黑芝麻

6/10 带上手套把面团按扁

7/10 放上奶酪

8/10 收口按扁

9/10 蘸满黑芝麻

10/10 电饼铛抹油放入南瓜饼,几分钟就好了
喜欢吃甜的友友和南瓜糯米面时加点白糖,也可以熟了之后蘸糖或蜂蜜吃。
因为黏手所以最好带一次性手套做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