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8万点赞 · 185收藏
独家 · 2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9万

1/13 全部材料准备好。

2/13 将玉米油及水或牛奶搅打至油水融合。

3/13 加入鸡蛋,继续搅打。

4/13 依次加入细砂糖、玉米淀粉、泡打粉,继续搅打至无颗粒状。

5/13 筛入低筋面粉。

6/13 用手动打蛋器,充分搅拌均匀至无颗粒状。(我偷懒,后来用了电动打蛋器。◕‿◕。)

7/13 把面糊过筛,避免有颗粒状,然后沉淀十五分钟。

8/13 预热鸡蛋仔机一两分钟……

9/13 放面糊前在模具上面扫一遍油。

10/13 将适量面糊倒入模具中间。

11/13 面糊会周围散去,不要太满,避免溢出。

12/13 烤一两分钟后要打开看看是否上色成功,不行的话盖上烤一下就可以了!

13/13 放凉才吃哦!正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