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5万点赞 · 33收藏
独家 · 1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8万
给邻居小朋友做的生日蛋糕 。

1/16 这次用的是蓝风车 淡奶油用过很多 最爱的还是老式安佳 可惜现在再也找不到那个味道了

2/16 冷藏的淡奶油放入糖

3/16 高速打发

4/16 有纹路的时候就要小心了 分分钟可能会打过

5/16 八分发就可以了

6/16 剩下的淡奶油 密封好冰箱冷藏 半个月也没问题 前提是别反复使用 ……

7/16 这个是香蕉蛋糕 之前出过菜谱的 一分为二

8/16 夹心抹上淡奶油

9/16 上面的一层中间挖个洞

10/16 娃娃洗干净包好保鲜膜

11/16 表面都抹上一层淡奶油 不要太多 会腻

12/16 娃娃放在留好的浴盆里

13/16 剩余的淡奶油放红色食用色素 拌匀 要预留一点白色的当泡泡 哦

14/16 放入裱花袋 因为没有那个专业的裱花嘴 就直接剪个小口挤了

15/16 如图所示 全部挤满

16/16 白色的挤在中间当做肥皂泡 就完成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