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9万点赞 · 43收藏
独家 · 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2万
外面卖的不一定卫生,自己做起来很干净,吃着放心

1/23 低筋面粉125g

2/23 4g糖

3/23 盐3g

4/23 黄油20g

5/23 这三样加入面粉中

6/23 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,和至面团不粘手即可,封上保鲜膜,放入冷藏中半小时

7/23 68g黄油

8/23 套上保鲜膜

9/23 赶成薄片放入冰箱冷藏中

10/23 时间到一起取出。把面团赶成片状,比黄油大即可

11/23 抱紧黄油,封好接口

12/23 倒扣过来,封口向下

13/23 赶成长方形,上面向中间对折

14/23 两面对折

15/23 再对折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中20分钟

16/23 重复13,14,15一共四次,每次包好都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

17/23 完成四次后取出赶成薄片

18/23 卷起来

19/23 包好再次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

20/23 时间到 取出切成每个26~30g的样子就差不多

21/23 面团沾上薄层面粉,有面粉的一侧向上

22/23 用两个拇指按压要高于蛋挞模具,烤时候会回缩

23/23 家里奶油用没了,做好先冷冻起来了,过几天在做。也可以没事就做些备用
一定要按照我说的时间放入冰箱冷藏哦,这样蛋挞皮才会松弛,底部捏的薄一些不然底部会比较湿,如果也像我似的想备用,就冷冻即可,用时候拿出来直接用,比外面买的干净哦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