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7万点赞 · 32收藏
9725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4万
都说戚风蛋糕难做,我却觉得土司难做,做三次失败三次,每次都是烤深了,今天这个成功了,终于摸索到了我家烤箱烤土司的时间和温度,记录下来,下次再按照这个材料来做

1/16 成品图

2/16 (除黄油之外)全部食材称重放入面包机

3/16 自动和面30分钟

4/16 揉出粗膜的状态,加入黄油继续揉面30分

5/16 盖上保鲜膜放入温暖处发酵

6/16 两点五倍大即可

7/16 放案板上揉匀排气

8/16 分成三等份,盖上保鲜膜静至30分钟

9/16 擀成长舌状

10/16 轻轻卷起来

11/16 放入土司模具中

12/16 放入烤箱二次发酵(冬天温度低,发酵时间长,一次发酵也可以这样,放入烤箱底下放盆热水)

13/16 发酵至九分满即可

14/16 盖上盖,放入烤箱中下层,上下火120度烤30分钟(烤箱温度和时间仅供参考)

15/16 时间到带上手套取出,立即脱模

16/16 放凉切片,吃不完密封保存,不要放冰箱冷藏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