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9万点赞 · 5收藏
6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4.5万

1/8 南瓜切薄片进微波炉叮了六分钟,完了放进料理机内加了牛奶打成糊状。

2/8 酵母用温牛奶泡开。

3/8 边加酵母边用筷子搅成絮状,加南瓜稀,然后用手揉成面团。

4/8 大大滴面团装在盆里,搭块温的毛巾醒发。

5/8 面发好后揉去气泡,搓成条状,切小段。

6/8 馅里黑芝麻加白糖,放了点自已晒的干桂花。

7/8 擀好皮子舀适量的馅包好就OK啦。

8/8 我是用微波炉蒸的,冷水蒸了六分钟,顺便做了点肉包子,白菜馅滴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