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9万点赞 · 24收藏
7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9万
自发粉做的包子面发的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会做 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自发粉包的 总体来说能过关 给自己个赞吧

1/6 导出面粉 加适量的水 搅拌

2/6 我揉的面团比包水饺的软些

3/6 切成大小差不多的面团擀皮 薄厚4毫米左右 我是这么做的

4/6 包上蜜枣

5/6 这就包好了 包了什么陷儿的记得做标记哈

6/6 耐心等待二十分钟后……出锅了
刚蒸出来口感还是不错的 软软绵绵的 就是包红糖时候最好加点温水把红糖稀释一下 只要一点点哈 浓稠样的 才不会淌出来 最好加点花生碎进去 大伙都动起来吧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