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5万点赞 · 44收藏
独家 · 1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4万
好吃

1/13 依次按南瓜泥,白砂糖,盐、鸡蛋,面粉,牛奶放入面包机中

2/13 最后加入酵母粉开始揉面

3/13 按揉面功能,面包机揉面功能一共用了3-4次,每次揉面19分钟

4/13 揉成面团后加入玉米油,
揉面结果一定要出手套膜,这步是关键

5/13 面包机按自助发酵功能,醒发1-1.5小时,醒发至两倍大

6/13 揉面排气,分成六个小剂子,那个小剂子擀成牛蛇状,然后撒上葡萄干或者蔓越莓等喜欢吃的水果干,卷起来后二次弄成牛蛇状在卷起来

7/13 按3个一组放入吐司盒中

8/13 放入烤箱按醒发功能,醒发1-1.5小时,至快到吐司盒边缘大

9/13 盖上吐司盒盖,太大的话可以不用盖吐司盒盖(盖锡纸防止烤焦)

10/13 把吐司放在烤箱下层,上下火170℃,烤40分钟即可

11/13 烤完后戴手套取出

12/13 两份吐司

13/13 切片装袋
揉面过程一定要出手套膜。
一次醒发不用太过头,二次在吐司盒醒发一定要发起来。
烤箱火候各有差别,如果烤的焦可以调170摄氏度。
食谱是两份450ml吐司盒的量,做一份量减半即可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