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3万点赞 · 235收藏
5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925
现在的西点种类特别多,但是家里的爷爷奶奶这些长辈们都吃不惯那些,而是对桃酥情有独钟~ 桃酥是非常传统的糕点,对食材的要求不高,都是家里现有的,制作起来也特别简单,马上过年了,做些老味桃酥送给家里的长辈,在合适不过了~

1/15 先准备好原料,面粉等称重

2/15 取一个干净的盆,倒入玉米油,然后加入白糖,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

3/15 搅匀之后打入鸡蛋,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

4/15 搅拌成糊状即可

5/15 面粉和小苏打混合均匀,倒入盆中

6/15 用刮刀翻拌至无干面粉

7/15 然后用手团成面团

8/15 取一小团面,团成球,放到铺上锡纸的烤盘

9/15 用手压成饼

10/15 继续把整个烤盘都摆满,中间要留出空隙

11/15 在上面撒适量芝麻

12/15 烤箱180度预热,中层16分钟,烤至金黄即可

13/15 烤熟拿出晾凉

14/15 凉了就可以吃了,先尝尝味道如何

15/15 来张近图,没有模具所以跟买的有差距,但是味道不差的
1,家里吃不惯猪油,所以用玉米油,起酥和味道都不如猪油做出来的香,也可以在做的时候加适量猪油
2,烤制时间根据自家烤箱决定,也要根据面饼的厚度决定
3,芝麻黑白都可以,量也很根据喜好决定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