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4万点赞 · 22收藏
4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5万
上午做了烧麦,剩下的馅用来做个馅饼吧!

1/13 面粉加适量温水

2/13 揉成面团,醒20分钟

3/13 切葱花

4/13 面团醒好啦

5/13 醒好面团切开,擀成圆片(薄一些)

6/13 倒入少许猪油

7/13 四面翻折,使所有地方都沾满油

8/13 撒入葱花,孜然,盐

9/13 将馅放入(多一些),四面包起来,不用再擀了(因为有油,不用担心肉馅会漏出)

10/13 放入锅中,两面煎好

11/13 翻面

12/13 装盘

13/13 切开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