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1万点赞 · 20收藏
独家 · 3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0万
*

1/14 把紫薯蒸熟打汁少许即可…白面加酵母…白糖…奶粉活好发酵,大约…2个小时

2/14 揉成光滑面团

3/14 搓条

4/14 揪成均等季子…按扁

5/14 赶成饺子皮状…中间放上豆沙馅先用刀割成十字

6/14 在割成米字

7/14 从两头边开始捏…捏成一个小桶状

8/14 依次捏好如图

9/14 都捏好了

10/14 一个一个立起来…如果沾不住可以点点水

11/14 全部立起来后…用虎口撰一下

12/14 这就做好了

13/14 我活了很多面…为了给哈友上图就做了几个…所以没有面的具体斤数…哈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发面

14/14 醒25分钟…大火蒸15分钟…必火在等五分钟开锅即可
米字要切均匀…这样蒸出来才漂亮…我因为要做很多晚餐…就做的比较粗糙一些…见谅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