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0万点赞 · 360收藏
独家 · 12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6万
虽然是简单版,但是还是很费功夫。没有打发蛋白没有煮材料。味道也是不错的。

1/13 准备材料

2/13 混合糖粉杏仁粉

3/13 放入料理机打半分钟使他细腻

4/13 放巧克力粉

5/13 鸡蛋液放入粉里搅拌均匀

6/13 搅拌好

7/13 流动性好如图片就得了

8/13 放入裱花袋用圆口裱花嘴挤入马卡龙专业塑料布

9/13 烤箱十三分钟,上下火140度

10/13 牛油加德国巧克克加白砂糖用搅拌机搅拌好做内馅

11/13 用裱花袋挤入一边另外一边盖上

12/13 做好放冰箱一个小时后拿出来

13/13 用奶油笔画装饰一下。
个人觉得这个配方只是拿来体验做马卡龙的一种方法,还是要打发蛋白那个配方口感更好。以后再做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