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6万点赞 · 634收藏
7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0万

1/10 取一锅倒进面粉,加上鸡蛋 酵母粉 盐 糖少许水一起揉成面团。

2/10 面团搓好后盖上保鲜膜放在较温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。

3/10 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来挖个孔可以排排气。

4/10 配料切成丁准备好。

5/10 拿一块面团用杆面权搓成圆型薄片,再取一圆形东西压成模型(比如圆型盘子)

6/10 模型做好了,烤盘先刷上油再把饼皮放进去,利用叉子在面皮上面叉上小孔孔,再刷上番茄酱

7/10 将准备好的材料依次放上去。

8/10 放好之后在上面洒上芝士。

9/10 烤箱先180度预热15到20分钟,中档烤30分钟

10/10 香喷喷的美美的出锅了。

